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座谈会

20221005- -  eBackdrop 1920x1080_CMYK
  •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 主办单位

    RIO, PolyU

  • 时间

    14:30 - 16:30

  • 地点

    M1603 (Senate Room) 地图  

讲者

容启亮教授、工程师, BBS

吴波教授

查询

Ms Adeline HO 3400 2887 adeline.ho@polyu.edu.hk

摘要

国家日前宣布正式展开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并首次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选拔载荷专家,让香港市民有机会参与国家载人航天工程。理大研究及创新事务处将举办「国家载人航天工程座谈会」,届时将由深空探测中心主任、钟士元爵士精密工程教授、精密工程讲座教授及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副系主任容启亮教授、工程师, BBS联同深空探测研究中心副主任、土地测量及地理信息学系副系主任(研究)吴波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并分享航天及航空工程领域的卓越研究。现诚邀大家参与是次座谈会,一起展开太空任务之旅!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载荷专家选拔」的招募期为202210月6日(星期四)至20221027日(星期四)。有志参与选拔的人士请按此进一步了解初选的要求及其他详情。

讲者

容启亮教授、工程师, BBS

深空探测中心主任、
钟士元爵士精密工程教授、
精密工程讲座教授及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副系主

吴波教授

深空探测研究中心副主任、

土地测量及地理信息学系副系主任(研究)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