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1江蘇—香港技術創新合作“雲”對接會

  • 日期

    2021年9月16日

  • 主辦單位

    Jiangsu Provinc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partment and 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

  • 時間

    09:00 - 17:00

  • 地點

    ZOOM Webinar  

摘要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參與了 2021年9月16日舉辦的江蘇-香港創新科技網路研討會,並展示了生物科技、航空以及先進照明和成像系統等領域的最新技術。活動由江蘇省科技廳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以促進香港科研機構與江蘇行業的技術交流,並吸引了來自江蘇不同行業約 45家公司2,100 多名線上線下與會者參加,部分企業對理大的研究項目甚感興趣,並希望進一步探討合作。

理大一直與江蘇省保持一個恆常的交流,擁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礎。理大研究及創新事務處(RIO)和江蘇創新科技研究院(JITRI)的合作,為江蘇企業匹配合適的科研項目,以滿足行業的技術需求。展望將來,希望兩地將有更頻繁和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20210916_Poly U_120210916_js6

20210916_Poly U_320210916_8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