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1江苏—香港技术创新合作“云”对接会

  • 日期

    2021年9月16日

  • 主办单位

    Jiangsu Provinc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partment and 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ZOOM Webinar  

摘要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参与了 2021年9月16日举办的江苏-香港创新科技网络研讨会,并展示了生物科技、航空以及先进照明和成像系统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活动由江苏省科技厅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辦,以促进香港科研机构与江苏行业的技术交流,並吸引了来自江苏不同行业约 45家公司2,100 多名线上线下与会者参加,部分企业對理大的研究項目甚感興趣,並希望進一步探讨合作。

理大一直與江苏省保持一個恆常的交流,擁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理大研究及创新事务处(RIO)和江苏创新科技研究院(JITRI)的合作,为江苏企业匹配合适的科研项目,以满足行业的技术需求。展望将来,希望两地将有更频繁和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20210916_Poly U_120210916_js6

20210916_Poly U_320210916_8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