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1 TechConnect世界创新会议暨博览会

  • 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 20日

  • 主办单位

    TechConnect World Innovation Conference and Expo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华盛顿特区,盖洛德国家度假会议中心酒店  

摘要

20211018_MLM-06

理大创新及科技发展处(ITDO)将参加「2021 TechConnect世界创新会议暨博览会」(TechConnect World 2021),展示理大最新的科研项目成果。TechConnect World 每年于美国举行,旨在推动创新科技的发展与商用化,其涵盖范畴广泛,多年来为各地研究实验室和大学提供与业界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现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同类型周年跨界别盛事。

详情请参阅 TechConnect World 2021 官方网页
理大参与「2019世界创新会议暨博览会」、「2020 世界创新会议暨博览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