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我们的承诺

启迪思维 • 成就未来

自1937年以来,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一直随着香港以至全球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演变。我们不但紧贴时代脉搏,更致力培育杰出人才,亦让开天辟地的构思意念孕育成长,以促进社会进步。

我们努力不懈追求卓越,推出崭新的教育模式,将专业知识、服务学习和现实社会体验结合起来。我们的国际网络,有助扩阔年青一代的思维和视野;我们的创新文化亦驱动我们挑战极限,开拓知识,造福世界。

理大的成绩有目共睹,数十年来,我们的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位居领袖角色。我们的研究项目多不胜数,范畴广阔,从改善日常生活,以至探索太空奥秘,一应俱全。我们用心研发治病药物,应对贫穷困扰,甚至打造时装潮流,推动环境保护。而最重要的是我们从未停步,不断启发年青一代开拓明天。

今后,理大将一如既往,担承重任,矢志「启迪思维 • 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