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於 2022 年 12月 9 日聯合舉辦心理健康網上工作坊

會議/講座

JCTHxPolyU event poster_20221209-Website Banner
  • 日期

    2022年12月9日

  • 主辦單位

    Mental Health Research Centre (Co-organiser)

  • 時間

    16:30 - 05:30

  • 地點

    Online via Zoom  

JCTHxPolyU event poster_20221209

摘要

主辦機構: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多元文化及全人健康研究室
協辦機構:說書人
活動聯合策劃:香港理工大學 -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及大學醫療保健處
捐助機構: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若你已踏入職場,相信對工作壓力和挑戰不陌生;
若你還是大學生,即將展開職涯之路,是雄心壯志,還是焦慮不安?

誠邀各位香港理工大學教職員及學生參與工作坊,在工作與生活的洪流中,學習安穩身心,關顧自己,創造屬於你的情緒百寶袋。

日期: 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 4時30分 至 5時30分 
講者: 傅靖汶女士 (賽馬會心導遊+計劃項目經理及臨床心理學家)
地點: Zoom 網上會議 
語言: 廣東話
主題: 職埸點self-care? 為自己準備呵護心靈工具箱


費用全免!報名連結:https://polyu.hk/kcAHu
截止報名: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中午 12 時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