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logo

ise logo

bake logo
polyutagline

inner-banner

Past Events

16
Jul 2020
Online Conference
2020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在线学术研讨会

Date:

16 Jul 2020 - 16 Jul 2020

Time:

8:30am - 12:00noon ; 2:00pm - 5:30pm

Speaker:

various

Event fee:

300元/每人

Please click here for more details

Details:

李榮彬教授被《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知识管理论坛》编辑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邀請於2020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在线学术研讨会進行報告演講。以下是2020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在线学术研讨会通知:


会议背景

        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诞生于知识经济和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环境中,融汇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心理学等多学科理论与方法,在图书馆、情报所、档案馆、企业、政府部门等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为核心研究对象的跨学科研究领域。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与知识计算高度融合发展的今天,尤其是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情形下,加强新技术背景下知识管理与服务的理论、方法及应用的研究,以实现知识的按需聚合、多维挖掘、知识发现,进而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知识需求,推动新时代我国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就显得极为迫切。

        为此,《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及所属《知识管理论坛》编辑部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拟联合主办“2020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学术研讨会”,邀请国内外从事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相关研究与实践的专家学者等人员,分享知识管理与服务的最新实践进展与学术成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组织者将原定于在丹东市举行的研讨会转向线上举行。欢迎相关领域研究、实践和管理人员踊跃报名参会。


会议时间和会议平台  

会议时间:2020年7月16日全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会议平台:超星学习通

網頁: http://www.kmf.ac.cn/p/news_detail/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