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理大企業家」

社會上經常出現特別的新詞彙,如「資訊企業家」(Info-preneur) 是指來自資訊科技界的企業家,而「科技企業家」(techno-preneur)則取源自科技及企業家;我們也自創了一個新詞:「理大企業家」(Poly-preneur®),意即一群富創業精神、毋懼風險,最終成就自己事業的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校友*

目的

Polyu logo

理大企業家

一班「理大企業家」將自己創立的公司商標併合成一幅巨型的理大校徽,贈予母校以誌紀念。該巨型校徽除了是一份別出心裁的校慶禮物,也向社會各界展示理大團結和強大的校友網絡。

參加對象

如果您是理大校友,過去或現已創立了自己的公司,請支持並成為「理大企業家」一份子。只需填上簡單表格即可參加, 費用全免

參加原因

立即加入「理大企業家」家庭

* 指凡於香港理工大學及其前身學院(包括香港官立高級工業學院、香港工業專門學院及香港理工學院),以及其轄下院校(包括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 完成常規全日制或兼讀課程,並獲有關院校頒發相關學歷證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