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理大专项基金


简介

  • cl5 理大专项基金
    200,000元人民币种子基金
    详情

  • cl5 持续支持
    详情

  • cl5 香港理工大学
    详情

  • cl5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详情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创校80多年以来,一直秉承「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校训精神,致力培育既有专业才能且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人才。至今,不少杰出校友已成为成功的企业家,为香港以至邻近地区的经济及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年青人的创意思维及「创富创善」的企业精神,理大自2011年起推出「理大微型基金」计划(PolyU Micro Fund),资助学生及校友实践其商业计划,广受学生及校友以至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好评。

至2014年,理大与天使投资机构合作,推出「理大科技领航基金」(PolyU Tech Launchpad Fund),以支持科技创业企业的发展。此外,理大亦于2017年推出学生创业概念验证基金计划(Student Entrepreneurial Proof-of-Concept Funding Scheme),鼓励学生通过原型设计和市场验证将课堂学习应用到现实生活,并培育学生的企业家思维和创业经验。

至2018年初,理大已累计资助超过200家初创企业,这些创业企业获得的后续融资及培育资助总值超过1.8亿元人民币,亦涌现出多家明星创业团队。


www.polyu.edu.hk/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