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理大专项基金


简介

  • cl5 理大专项基金
    200,000元人民币种子基金
    详情

  • cl5 持续支持
    详情

  • cl5 香港理工大学
    详情

  • cl5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详情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理大专项基金

基金计划
为推动沪、港、深三地之创新创业文化,培育三地之年青创业人才及创意思维,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创业基金会)于2013年合作成立「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理大专项基金」,提供20万元人民币的种子基金予有商业潜力并对社会有贡献的初创企业。

至2017年底,「理大专项基金」已完成5轮申请审批,共有49家初创企业成功获得资助,截至2018年3月,累计已发放约777万元人民币,受资助的创业团队更成功获得高达1亿4百万元人民币的后续投资及培育资助。


计划目的
- 扶助及推动有志于中国境内(上海或深圳)创业的理大学生及校友
- 培育沪、港、深三地年青人的创新创业思维及精神
- 发扬「创富创善」Do Well Do Good的企业精神,协助发展有潜力及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
- 鼓励运用理大的专业知识造福社会,促进理大的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