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過去八十多年為香港培育不少領袖棟樑,並與各界合作無間,令社會及經濟發展碩果累累。大學在2014年7月成立香港理工大學基金(理大基金),以支持大學開拓教研資源,並連繫對大學發展作出貢獻的各界友好。

 

04_01

衷心謝意

我們衷心感謝善長慷慨支持大學的教育和科研工作。累積捐助理大達港幣二萬元或以上的善長,可成為理大基金的會員。有賴各位善長的持續捐助,我們將孜孜不倦繼續努力,支持理大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會員芳名

理大基金概覽

04_02

目標

理大基金秉持以下目標支持大學發展:

  • 開闢大學設施及資源,以完善教學質素
  • 推進科研和科技發展,以回應社會各界所需
  • 鼓勵學生全人發展並提高他們的競爭力

查詢

香港理工大學基金秘書處

拓展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