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探索香港

TheHeartAction_630x472

中西文化汇聚

香港拥有独特的历史及文化因素,是中西文化的交汇点。
Epicentre_666x490

最具活力的国际城市

香港是亚洲最具活力的国际城市,成为海内外企业的营商首选地,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Variety_666x490

开拓国际视野

英语及中文是香港的官方语言,校园内全英语授课,不妨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相互学习交流。
safeSound_1016x1016

最佳留学城市之一

根据2024年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香港位列全球第21位。

最佳留学城市之一

BestAsia_630x544

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

香港的高等院校,大学排名居前列,至少5所大学是《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百位以内。
Gateway_China_1016x544

发挥与内地紧密连系的优势

香港既是中国通往世界的跳板,也是汇聚商业,金融,艺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枢纽。

发挥与内地紧密连系的优势

图片库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