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园生活

在理大,精彩有趣的事情层出不穷─可能是体育方面的,也有可能是有关文化艺术的,还有其他有益身心的活动。

  • 大学研究设施:核心研究设施促进相关学科的深入研究,并支持不同类型的研究与教学活动。了解更多
  • 诊所及中心:同学可以在校园内外的诊所及中心,获得各程优质的健康服务,包括中医、西医、牙科服务等。了解更多

校内有不同食肆,照顾理大社群的饮食需要,了解更多

对于非本地生,升读大学可能是你首次离开家乡的经验。你或许感到不知所措,但我们有完善的学生支持网络,由入学开始,透过不同计划,协助你融入校园生活,成为理大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

你可以尽情投入我们举办的各种体育活动、训练课程和运动班,保持身心健康。我们拥有不同的运动校队,校园内外有设备齐全的体育场地,包括25米长的室内泳池,让你能参与多元化的体育活动,在团队合作、领导才能和毅力方面均有全面的发展。

所有在理大修读本科课程的同学,都可以申请入住学生宿舍。一般情况下,非本地学生第一年可获得安排入住学生宿舍,其后学生可自行在校外租房,体验香港生活。学生宿舍以两至三个同学共享一个房间为标准,房间或套间内设有空调、冰箱及宽带上网的设备。学生宿舍内同时设有公用设施如健身室、厨房以供同学使用。宿舍通常在开学前一个星期让新生迁入,有关详情会在录取通知书上阐明。如欲了解本校学生宿舍的入住要求及情况,请浏览理大学生宿舍网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