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招生讲堂 理大副校在线为你答疑

Student Recruitment

  • Date

    20 Jun 2020

  • Organiser

    Global Engagement Office

  • Time

    14:00 - 15:00

  • Venue

    Online  

Speaker

杨立伟教授

何兆鎏教授

莫志明教授

卢嘉麒先生

Summary

理大由5月23日开始展开了一连三个星期的本科招生网上说明会, 反应很热烈, 许多家长及应届会考生对于理大的国际化教育、报读课程、以至校园生活动都很有兴趣。因此, 理大将于6月20日举行的招生讲堂, 邀请校领导, 跟大家深度讲解理大的教育特色及支持学生发展的活动, 诚意邀请大家参与, 同学及家长们切勿错过, 记得先行透过以下连结报名!

日期: 6月20日(周六)

时间: 下午2时至3时正

讲者:

  • 理大副校长(学生及国际事务) 杨立伟教授
  • 协理副校长(学术支援)何兆鎏教授
  • 学务长莫志明教授
  • 暂任环球事务总监卢嘉麒先生

主讲内容: 理大辨学理念、教育培养、特色课程、支持学生发展的活动、海外教育机会、入学要求、学费及奖学金等

直播平台: ZOOM会议平台

报名登记: 请于6月18日或之前点击此链接报名登记, 会议ID及密码将于6月19日当天发送。

Keynote Speaker

杨立伟教授

理大副校长(学生及国际事务) 

何兆鎏教授

身兼协理副校长(学术支持)及教务长

莫志明教授

学务长

卢嘉麒先生

暂任环球事务总监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