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快讯速递
2022年5月
                 
   
 
 

亲爱的同学:

高考进入一个月倒计时!在这段时间里,你可以奋力地再冲刺一把,让自己蕴藏的潜能全部被激发;你可以尽力地查漏补缺,给自己一个回望带笑的交代;你可以努力地感受校园氛围和同学情谊,叫自己好好记住这一段青葱岁月。

本期快讯,是你“向往的大学生活”的精彩预告,希望能成为你的一份动力,鞭策你勇往直前!

* 提提大家,在报名截止前于网上申请系统填报所需资料后,记得在线缴交报名费用!这样才算完成整个递交程序。

  1. 理大云讲堂,精彩继续!

    相信课堂内容将会是你备考路上很好的参考素材。说不定哪个位置你就被点通了,哪个观点累积就在考试中用上了。立即报名


  2. 宿舍生活预告!来了,就是理大人。

    快来认识你在理大的“第二个家”!新家人都在,伴你适应,拥抱长大。“云参观”宿舍


  3. 一个关于热爱的故事。

    服装及纺织品设计专业的学姐,带给我们真诚的心路历程分享和职业发展参考。探索时装界


  4. 跨学科专业,多元化发展。

    同时修读两大王牌专业是什么体验?学长给大家讲述充实且收获满满的校园生活!走进理大


    理大2022年本科课程正接受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5日早上9时(北京时间),大家记得把握机会,透过理大官网,报读心仪课程。

千万不要把一次考试当成人生成败的赌注,但是你的确需要一次“全力以赴”。之后的风景,值得你曾经所有的风雨兼程。

天道酬勤,同学们,加油!期待你加入理大大家庭!

环球事务处

 
   
   

理大云讲堂,精彩继续!

 
 
 

本次云讲堂系列主题,囊括了时代的节点、行业的痛点、市场的痒点、学术领域的着力点;相信这些有趣的课堂将会是你备考期间有助于储备知识的一点调剂。

课后还可以直接向教授或招生老师发问,关于学生的申请背景分析、选科建议、课程特色、招生政策、报考流程及入学要求等,全部都可即时获得官方、权威且定制的回答。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立即报名


 

 
 
   
 

宿舍精彩预告!来了,就是理大人。

   
     
 

让人最有归属感的地方,一定是“家”。而你在理大的“家”,将会是这个充满温暖的宿舍。

我们特地请来环球事务处总监沈岐平教授“预告”理大住宿生的精彩生活。沈教授是建设管理讲座教授,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30多年,同时担任理大学生宿舍的舍监一职,对宿舍和学生生活非常了解。除此以外,沈教授还会分享新生来港适应方面的经验,并亲身讲解2022-2023学年的本科课程、招生政策、奖学金设置等。

快点跟着视频一起走进理大宿舍吧!“云参观”宿舍


 

 
 

理大女孩的追梦之路:热爱,是成就一切的开始

 

看《天桥骄子》长大的 Simran 时常幻想时装界是何模样,她深知自己热爱时装行业。为了追逐心中这个梦想,她选择入读香港理工大学服装及纺织品设计专业。她一步一脚印,在学习和实习中,逐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探索时装界


 

理大工程学院学长热爱3D打印,毕业后计划创

 

喜欢机械工程的汪文炀学长,同时也选择副修酒店管理,通过修读理大的这两个王牌专业,他相信自己在就业方面会更有竞争力。他在视频中跟我们分享了课程中最棒的学习经验。让我们一起到工业中心去看看!走进理大


 

联系方式

如同学及家长们对申请理大本科课程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理大环球事务处。

邮箱地址:jee.study@polyu.edu.hk

     

期待你加入理大大家庭!
谢谢你阅读本期快讯!

 

关注我们

 
fb   ig   tw   in   yt   qr
 

联系我们

 
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