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快讯速递
2022年6月
                 
   
 
 

亲爱的同学:

即将踏入高考战场,祝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考大捷,金榜题名!

* 提提大家,在报名截止前于网上申请系统填报所需资料后,记得在线缴交报名费用!这样才算完成整个递交程序。

本期快讯,助力你的最后冲刺!精彩内容一览:

  1. 「理大云讲堂」第八讲!

    完成高考赶紧加入我们!云讲堂系列最后一课,实时在线咨询答疑,你想知道的理大,我们都尽力回答!报名链接


  2. 理大学子为高考生打气!

    过来人的心声,新征程的战友,为你加油鼓劲,送上实用贴士!查看祝福


  3. 喜讯接踵而至,频获国际肯定!

    逾190位理大学者跻身2021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了解更多

    在今年的世界创新峰会暨博览会(TechConnect)中,理大研究团队连续六年获得全球创新奖,也是今年唯一获奖的香港高校。查看详情


  4. 学习的榜样!

  5. 2021年度理大“卓越学生奖”名单揭晓!每年,理大都会颁发“卓越学生奖”予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以鼓励学生在学习与课外活动两方面均衡发展。认识优秀的学长学姐

  6. 把握时间,立即网申!

    我们准备了详细的网上申请系统示范视频,全方位协助填写网申!观看视频


    理大2022年本科课程正接受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5日早上9时(北京时间),大家记得把握机会,透过理大官网,报读心仪课程。

同学们,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加油,我们在理大等你!

环球事务处

 
   
   

理大云讲堂 收官之作

 
 
 

灵魂拷问一下,大家多久没出去旅游了?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中国游客的身影,“中国购买力”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当然除了零售业和时尚界,连带酒店业和旅游业也受着“中国式消费”的影响,所以日后想投身酒店和旅游业的同学,了解并分析这种消费模式尤其重要。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硕士课程主任洪琴教授会以"中国式消费:对酒店和旅游业的影响”为主题,分享两项关于中国酒店和旅游业消费现象的研究。

6月11日下午2点开讲!理大云讲堂最后一课,把握机会,向教授和招生老师直接提问!

立即报名


 
   
 

理大学长学姐来给你打气

   
     
 

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理大学长学姐,在线为各位应届高考生送祝福,传授经验。作为过来人,他们很明白各位考生现在的心路历程;作为未来的家人,他们在理大等你!

沾沾福气

 

喜讯接踵而至,频获国际肯定!

 

逾190位理大学者跻身2021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在斯坦福大学最新发布的2021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中,理大共有逾190位学者上榜。在这些理大学者中,21人在各自的学术领域中跻身全球前50;在“建筑与建造”和“土木工程”两个领域,理大分别有18人和13人上榜,人数位居香港高校之首。了解更多


 

理大研究团队连续6年赢得全球创新奖!

在今年的世界创新峰会暨博览会(TechConnect)中,理大于人工智能材料科学生物科技领域荣获三项全球创新奖。这是理大研究团队连续六年获此殊荣,也是今年唯一获奖的香港高校。查看详情

 

学习的榜样

 

 

每年,理大都会颁发“卓越学生奖”予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以鼓励学生在学习与课外活动两方面均衡发展。今年,共有26名同学获“学系卓越学生奖”,其中8名同学获选为“学院卓越学生”。而来自人文学院的何晓旻(Jolin Ho Hiu-man)同学因其优异表现,不仅被评选为该学院的卓越学生,更获得2021年度理大“最卓越学生奖”的最高荣誉!认识优秀的学长学姐

 

 
 

网上申请系统示范视频

理大本科课程网上申请系统以英文操作,为方便大家掌握申请系统的要求,我们准备了一个详细攻略,示范如何在系统上填报资料,每个步骤有温馨提示,让你在进入系统前已经把握要点。

提提大家: 网申时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用电脑报名,以防止专业选择菜单拉不出来的问题;谨记于网上填报所需资料后,在线缴费成功,才算完成报名程序!

全攻略视频教程:链接

联系方式

如同学及家长们对申请理大本科课程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理大环球事务处。

邮箱地址:jee.study@polyu.edu.hk

     

期待你加入理大大家庭!
谢谢你阅读本期快讯!

 

关注我们

 
fb   ig   tw   in   yt   qr
 

联系我们

 
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