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纪念演出暨朗诵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圆满举行

2022年11月25日

新闻 人文学院

理大与香港大专普通话朗诵社合作表演,庆祝香港理工大学校庆。

香港理工大学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左)及人文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右)亲身到现场支持表演者,并致欢迎辞。

岭南大学协理副校长及中国语文教学与测试中心主任李东辉教授(左上图, 左方)、中国语文教学与测试中心高级语言导师周博博士(左上图,右方); 香港大学中文学院中文增补课程及汉语中心主任史皓元教授(左下图, 右方)、中文学院高级讲师及中文增补课程助理课程主任何伟帜博士(左下图, 左方); 中国语文教学中心总监郑绍基博士(右上图); 中国语文教学中心副总监林安博士(右下图)

演出者表演朗诵《木兰辞》,推广朗诵艺术文化。

嘉宾与本次演出台前幕后的参与者合照。


「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纪念演出暨朗诵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于 2022 年 11 月 19 日在香港理工大学蒋震剧院顺利举行。演出由香港理工大学中国语文教学中心联同香港大专普通话朗诵社合作筹办,以朗诵及表演的艺术形式庆祝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

是次成果展演汇集13个朗诵项目,由理大朗诵及表演工作坊学员与香港大专普通话朗诵社成員合作表演,旨在庆祝香港理工大学校庆的同时推广朗诵艺术文化。表演吸引逾百位观众到场欣赏。现场嘉宾喜见表演者的成果,演出在掌声中完满闭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