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專題報導
豐富多元的周年慶祝活動 豐富多元的周年慶祝活動

校友及社區聯繫活動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左二) 出席「Stars Connected」 晚宴。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左二) 出席「Stars Connected」 晚宴。

  • 展覽會展出在知識轉移方面具超卓貢獻的科研項目。

    展覽會展出在知識轉移方面具超卓貢獻的科研項目。

  • 月宮一號總設計師劉紅與理大科研人員交流。

    月宮一號總設計師劉紅與理大科研人員交流。

  • 「老友記上大學」 的參加者參觀創新館認識理大的革新發明。

    「老友記上大學」 的參加者參觀創新館認識理大的革新發明。

 

理大舉辦一系列展覽、晚宴和交流活動,聯繫校友、業界夥伴、大學友好和社區人士。展示大學發展及成就的開放日將於12月2–3日舉行,而延開過百席的八十周年校慶慶祝晚宴則訂於12月7日舉行。

航天交流活動

理大多年來積極參與國家和國際航天項目。為慶賀八十周年校慶,特別舉辦公開講座和活動,加深公眾人士對太空探索的認識,並展示國家在航天發展方面的成就。理大科研人員亦與航天科技專家代表團進行交流。

十八區義工活動

理大義工隊舉辦一連串社區關懷活動,當中的「老友記上大學」活動,更邀請來自香港十八區約九百名長者來到理大體驗大學生活。

「 80 日快拍『 80 』」攝影比賽

理大早前舉辦的「80日快拍『80』」攝影比賽反應熱烈,參加者踴躍遞交創意相片,利用鏡頭捕捉身邊與「80」有關的影像或圖案,慶祝理大八十周年。

「 80 日快拍『 80 』」攝影比賽 


理大八十周年校慶網頁
www.polyu.edu.hk/cpa/80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