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校園動態
理大創新教學法奪兩個 LearnX Impact 獎項 理大創新教學法奪兩個 LearnX Impact 獎項

每年一度在澳洲舉行的 LearnX Impact Awards 2017 旨在表揚在推動創新學習和支援技術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理大今年取得兩個銀獎,正好證明大學努力不懈地完善教學模式和提升學生的學習體驗。

「最佳網上學習模式」銀獎

ISE101x 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

2015 年 8 月,大學在網上學習平台 HKPolyUx (由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創辦的 edX 管理)推出一個六星期的 ISE101x「商業知識管理和大數據」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吸引逾二萬六千人報讀,為亞洲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報讀人數創新紀錄。

「最佳混合學習模式」銀獎

知識管理碩士學位課程

這個知識管理碩士學位課程具高靈活性,通過研討會、工作坊、網上導修課和網上研習等多個模式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