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image
 
image

2月 26日,二十八名全日制本科生获颁奖项以表扬在学业上及课堂外的杰出表现,当中包括「学院卓越学生奖」及「学系卓越学生奖」的得主。

获得本年「最卓越学生奖」的陈智妍来自人文学院。她曾举办英语领袖训练营和多元文化工作坊,让她体会到本地中学生甚少机会练习英语会话,而在升学方面亦遇到各种疑难。因此,她与同学成立初创企业DoEd,为中学生举办全英语的文化交流营和生涯规划活动。

其中一名卓越学生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司徒骏,他在瑞典当交换生期间曾在非政府组织担任义工,负责到面包店收集剩食,然后分发给露宿者之家。这经历启发了他在香港创立网上平台Food Savior,让餐厅以折扣价出售卖剩的食物。此举不但让顾客可以优惠价购买食物,餐厅也可在赚取额外收入的同时减少浪费食物。

「学院卓越学生奖」得主如下:

最卓越学生:
人文学院陈智妍
其余获颁「学院卓越学生奖」的学生:
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李衍锞
工商管理学院司徒骏
建设及环境学院陈大驰
工程学院费旻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陈映岚
设计学院叶卓滢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曾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