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12月2至3日,理大举办八十周年校庆开放日,向公众展示大学多年来的最新发展、教研成果及各类校园设施。为期两天的开放日设有超过一百项形形式式的精彩活动,包括主题展览区、讲座、特色工作坊、导赏、趣味游戏及表演。

开放日的重点活动 —「8 x 80 单车乐」汇聚超过四百名理大教职员、学生、校友及他们的家人朋友,一同骑单车穿越校园及油尖旺区。开放日短片>>

12月7日,超过一百位来自二十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逾三十家高等教育学府的教育界领袖参与「大学校长论坛」。论坛的主题为「大学改变未来发展的能力」,一众高教界领袖交流意见,探讨大学应如何面对现今和未来的全球挑战。南华早报现场报导(只提供英文版本)>>

同日,理大举行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晚宴,约二千位本地和海外嘉宾出席,熣灿夺目的亮灯仪式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和逾四十位主礼嘉宾一同主持。晚宴上播放了一段影片,重温理大的辉煌历史和骄人成就,而国际知名钢琴家兼大学院士郎朗先生更表演精湛细腻的琴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