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2月21日,三十五名全日制本科生获颁卓越学生奖,表扬他们于学业上及课堂外的出色表现。奖项包括八个“学院卓越学生奖”及一个“最卓越学生奖”。获奖学生包括:

最卓越学生:

Kristina Barbara Maria Braun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其他获颁“学院卓越学生奖”的学生:

仲任

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

褚文蓉

工商管理学院

孙干琛

建设及环境学院

包博文

工程学院

陈美恩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

吴卓灵

人文学院

张䂀庭

设计学院

校董会主席陈子政先生讚扬得奖者的杰出表现,他表示:“你们今天获得的不只是一个奖项,它有着重要意义 — 你们正是大学致力培育未来社会领袖的成功例子。”

陈先生更与获奖学生分享经验,他说:“知识之士对任何事物都应有所涉猎,而同时在一些领域具备丰富的学问。”他鼓励学生抓紧机会扩阔视野,体验不同文化和学习多国语言。

本年“最卓越学生奖”得主Kristina Barbara Maria Braun来自德国,主修酒店管理。Kristina参加了由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和唯港荟合办的“精英管理计划”,并于唯港荟不同部门接受培训和实习十一个月。期间她为酒店设计了一个创新透明包装蛋糕盒,更获酒店餐厅GREEN一直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