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Fellowships celebrate success of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University Fellowships celebrate success of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University Fellowships celebrate success of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University Fellowships celebrate success of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University Fellowships celebrate success of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University Fellowships celebrate success of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
 

理大为庆祝建校八十周年,将举行跨越一整年的庆祝活动,启动礼于11月25日举行,同日亦举办了一系列的盛事。

“国际论坛:培育人才‧构建实力‧支援一带一路发展””为校庆揭幕活动打响头炮,有近三百名学术界、工商界及社会服务界别的人士参与,共同探讨“一带一路”策略的相关议题。论坛邀得教育局吴克俭局长主礼,而“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一众校长亦积极参与。该联盟由三十二个国家或地区的一百三十二所大学组成。

另一盛事是有近二百名校友出席的“校友荟”开幕典礼,这新场地是校友团聚的最佳地方。潘乐陶博士工程师鸣谢牌匾揭幕仪式及黄铁城校友阁剪䌽仪式于开幕礼上同时举行。

校庆启动礼”于当晚举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女士及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唐家成先生亲临主礼,出席嘉宾逾八百人。典礼上,理大光辉耀遍全球环节概述了大学在本地及海外的卓越成就。典礼后的“乐序八十”环节有理大管弦乐团演绎澎湃乐章,C AllStar与理大合唱团献唱八十周年主题曲《Shape the Future》,而“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四所院校学生的精彩文化表演令活动生色不少。理大学生们在校园一起观看于理大YouTube平台直播的启动礼。

接着的庆祝活动还包括泰晤士高等教育“创新与影响高峰会”、一系列的国际学术会议及论坛、诺贝尔奖得主杰出讲座系列、于中国内地城市举行的庆祝活动及高峰会、社区参与活动,以及2017年底举行的闭幕盛大晚宴。

image

理大八十周年校庆网站:www.polyu.edu.hk/80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