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一年级学生Katerina Spinos凭着名为“Spirit of virtue”的颈项设计作品,在香港举办的“珠宝:神话、童话及传说”比赛中获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选为三名优胜者之一。

电子计算学系三位学生早前在由Microsoft香港主办、香港科技园公司协办的Imagine Cup 2016 香港总决赛中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冠军。得奖项目包括:“Wheelman”— 协助轮椅使用者找出附近无障碍设施的应用程式获“世界公民”组别冠军;“HelloPlanet”— 教授用户在游戏中与真实世界互动的教育模拟游戏获“游戏”组别冠军;以及“KinectGarten”— 针对儿童繁重的学校生活而设计的互动应用程式获“创新”组别冠军。恭喜何文辉、单秉达及刘肇丰同学!

此外,电子计算学学生何易谦亦以题为“iBeacon室内定位算法”的论文,在电机及电子工程师学会(香港分区)举办的2015年IEEE论文比赛中夺得本科生组别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