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image
 

设计学院学生及应届毕业生在其导师指导下,勇夺多个国际及本地奖项。

四名学生及毕业生在2015年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奖中赢得创意智优青年设计才俊特别奖,他们是王锐忠、梁雯蕙、邓晓莹及黄隽溢。此外,林晋彦亦获理大设计学院青年设计才俊奖。

在2015年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中,环境及室内设计应届毕业生张启盛凭作品“Bespoke Nature”获得银奖,而叶树勋的作品则获选十大最佳设计奖(学生组别)。张启盛的作品更在2015年“亚洲建+设大奖”中荣获学生建筑组别卓越奖。在英国文化协会举办的Think Design Make Competition中,沈康懿获得远赴英国的机会,将会参观海瑟尉工作室、设计博物馆,以及风格独特的伦敦建筑物。他亦将在曼彻斯特制作其得奖作品“Into the Woods”桥樑的模型。

另外,产品设计学生梁晓枫及戴欣莹在三个国际比赛中赢得两个奖项及入选总决赛。他们的得奖项目包括:Formicary Chair获“亚洲建+设大奖”学生产品设计卓越奖;Turning Chair在INDUSTART获选为学生设计组胜出者;而Quartz则被选为LAMP决赛入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