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陈子政先生(左图)及林大辉博士分别获委任为理大校董会主席及副主席,任期由2016年1月1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陈子政先生于2005年4月至2008年3月期间出任理大校董会成员,其后于2009年5月再获委任,并于2013年4月起出任校董会副主席。陈先生为资深银行家,拥有三十多年丰富经验。他现时为东亚银行高级顾问和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大辉博士是理大杰出校友,更分别于2000年及2004年获颁大学院士及工商管理荣誉博士。他于2006年至2012年期间出任理大校董会成员,亦是现任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林博士是一位成功的工业家,并现任立法会议员。

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欢迎有关任命,并表示:“理大将于2017年踏入八十周年,我相信在陈先生及林博士的带领下,理大将可以再攀高峰,发展更上层楼。”

唐教授同时感谢即将卸任的校董会主席杨敏德女士在其六年任期内的重大贡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