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学科的理大学生在地区和本地比赛中展现创意思维和专业技能,不但勇夺奖项,且为大学争光。.

医疗科技及资讯学系
三名放射学学生在“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中囊括四个奖项。

      • 林忠宁、刘家伟及简明贤凭题为“以高解像数位X光医学成像研究老年人骨骼负重对皮质骨细孔率的影响”的论文,获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
      • 理大获团体二等奖
      • 刘家伟凭实践技能获数码放射检查技术项目二等奖
      • 简明贤凭实践技能获电脑断层扫描检查技术项目三等奖
image
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
学生周诺涛凭着“迈向家居智能新未来”项目,获得2014-15年度香港工程师学会制造及工业分部学生项目比赛冠军,以及2015年香港电子业商会创新科技专题毕业报告比赛铜奖。在陈慧莹博士指导下,这项目提出通用而有效的用家控制方法,增加家居智能方案的自由度。


image

 

机械工程学系和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
学生作品“STAR WARS LAND”获华特迪士尼-香港区分公司颁发2015年迪士尼幻想工程挑战赛冠军。作品以电影《星球大战》为主题,构想二十年后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得奖学生包括黄俊希、杨竣仁、柯茵茵及方俊量。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