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同济日

理大探讨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

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到访理大

理大同济日

 

 

 

 

 

 

七月十五日,同济大学三百三十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师生齐集理大参与首个「理大同济日」,并参观所属专业的学系,与理大师生交流。开幕礼由理大副校长(学院发展及合作)阮曾媛琪教授及同济大学副校长董琦教授共同主持。典礼后,理大校长高级顾问林垂宙教授更以「软实力与科技创新竞争力」为题发表演说。
详情>> 

最近,理大驻同济大学联络办公室在上海正式成立,理大行政副校长杨伟雄先生与同济大学校长裴钢教授一同主持揭幕典礼。这将促进两校师生和校友的交流与合作,并有助理大在上海的发展。今年六月,理大在同济大学的协助下,在上海举办暑期通识课程,令两校学生获益良多。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