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感謝唐氏家族 四十多年支持大學發展

理大感謝唐氏家族
四十多年支持大學發展

逾七十五機構支持「企業夥伴獎學金計劃」

理大啟動內地鄉村服務計劃

香港房地產協會代表訪問理大

 

 

 

理大舉行「唐炳源廣場」命名典禮,以答謝已故唐炳源博士及其哲嗣唐驥千博士過去四十多年來對理大發展的鼎力支持。

典禮於四月十七日假理大校園舉行,聯亞集團有限公司名譽主席唐驥千博士在理大校董會主席楊敏德議員及校長唐偉章教授陪同下為「唐炳源廣場」紀念牌匾揭幕。

已故唐炳源博士是香港理工學院籌劃委員會的首屆主席,其工作促使香港理工學院於一九七二年成立。其後,學院於一九九四年取得大學地位,正名為香港理工大學。

唐驥千博士繼承先父的遺志,於一九七二至一九七六年間出任香港理工學院校董會創會成員,並於一九九五至二零零二年出任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繼續支持院校的發展。

「唐炳源廣場」位於理大校園近正門位置,佔地面積約九百平方米。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