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设计毕业生创意获嘉奖

理大团队扬威国际挑战赛

理大学者及校友获选杰青

理大被选为年度教育机构

设计毕业生创意获嘉奖

理大生于工程设计赛摘冠

 

 

几位设计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以《Life Story》为题,为基督教香港信义会拍摄宣传短片,以招募义工。该片于恒生银行华人青年短片创作大赛中(广告短片-公开组) 荣获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他们是:曹嘉欣 、刘君泽、梁政隆、 吴珈澄 (最佳导演)及邓绮琪 。

欣赏短片,请浏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yQ80Crws

另一应届毕业生罗荣杰为古典家俱公司翡翠藤器创作海报广告系列,予人耳目一新的形象,更获得二零一一年「红点设计大奖」的首创设计奖(通讯设计)。

观赏海报,请浏览:
http://en.red-dot.org/4559.html
?&cHash=00de7952a7b813
84901571bff6679e2e&detail=463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