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首办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  学界企业精英崭露头角

理大首办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  学界企业精英崭露头角

 

六月十日,理大首办的「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圆满举行。这项环球商业计划比赛吸引了来自二十一个国家及地区的中学及大学参加,最后只有十二支队伍晋身总决赛,争夺最终胜利。

理大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教育)徐林倩丽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主办这项大型比赛,为同学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发掘他们的创业潜能,并帮助他们扩阔国际视野。」

理大衷心感谢活动督导委员会及筹委会成员、多位评判、赞助商及机构的热心支持,使这项重要活动得以顺利举行。

详情>>

新闻稿/得奖队伍
http://www.cpa.polyu.edu.hk/cpa/polyu/index.php
?search=&press_section=&press_category=All&press_date
=&mode=pressrelease&Itemid=223&option=com_
content&page=1&order=desc&orderby=
news_date&press_id=1904&lang=sc

相片集
http://www.polyu.edu.hk/iao/gallery.php target="_blank"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