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工作坊/研討會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日期
工作坊/ 研討會名稱
2023年12月11日  PSC主考經驗分享 III(主講:劉文采博士) 
2023年4月20日  PSC主考經驗分享 II(主講:劉文采老師) 
2022年11月28日 PSC主考經驗分享 I(主講:劉文采老師) 
2022年5月12日  「混合式學習」(Blended learning)分享活動(與EDC合作)(主講:Dr Laura Zhou (教學發展中心)、鄭紹基博士林安博士、林茵茵博士、袁振華博士、黃靜心老師) 
2021年5月14日  第一屆大專對外標準漢語與粵語教學國際研討會——課程設計、教學與評估 
2020年9月2日  網上教學分享 (主講:邱月兒博士)
2020年9月2日  網上教學分享經驗和心得——以 DSR 科目為例(主講:馬克芸老師)
2020年9月2日  網上教學分享——NCS科目網上教學分享 (主講:林茵茵博士)
2019年5月24日 中國語文學與教計劃成果分享會(主講:陳志良博士鄒陳惠儀博士、鄭紹基博士張志勤博士、林安博士、林茵茵博士、劉文采老、梁慧敏博士、馬克芸老師袁振華博士)
2018年10月11日 教學輔助工具的運用——Blackboard 和 Turnitin (主講:鄭紹基博士)
2018年10月11日 跨專業語文課的教學理念和實施——以「新聞特寫」為例 (主講:林安博士)
2018年6月5日 Google Forms作為即時回饋系統與語文課堂的教學設計 (主講:鄭紹基博士)
2018年6月5日 從語文知識到傳意策略——教學中對實用文文本的剖析 (主講:林安博士)
2018年5月25日 從語文知識到傳意策略——教學中對實用文文本的剖析 (主講:林安博士)
2018年5月25日 Y世代教學攻略 (主講:陳志良博士)
2017年5月17日 大學中文怎樣教?—— 經驗分享 (主講:陳茝珊博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