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蒼梧文學社「文藝作品鑑賞會」

  • 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 時間

    19:30 - 21:30

  • 地點

    BC402  

CW_20221116_2

摘要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們好!

真假好壞是永恆的哲學課題。人物忠奸功過,事情是非曲直,文學嘗試辯之補之。屈原孔子不解於其時,王楊盧駱見譏於頑士。對於主流與俗談,我們曾否懷疑與質問?諸呂之變,其名適否?堯舜之事,禪讓存乎?為何有些人物,「世人皆欲殺,吾意獨憐才」?總有些事情,「難識真面目」。想到介甫所以昭雪,近世之辯;杜陵至於聖哲,宋明之功。

我們誠摯邀請你們參與秋季「文藝作品鑑賞會」,一起「再讀」作品,「重探」爭議聲中的人與事。活動安排如下:

日期: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時間:19.30 - 21.30
地點:BC402
主題:那些可能被大眾誤解的人或事
形式:閱讀與討論

請於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或以前掃描二維碼報名:

CW_20221116_QR

 

謝謝。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  謹啟
2022年11月15日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