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理大歡迎林大輝博士及李國祥醫生 出任校董會主席及副主席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歡迎林大輝博士及李國祥醫生出任理大校董會主席及副主席。政府今日宣布行政長官的有關任命,任期由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林大輝博士自2016年1月起出任理大校董會副主席。林博士與理大的淵源甚深,他多年來透過不同途徑熱心支持母校發展;並於2000年、2001年及2004年分別獲理大頒授大學院士、傑出理大校友及工商管理榮譽博士。林博士曾任立法會議員,目前身兼多項公職,積極推動香港的工業、創新和科技,以及教育的發展。林博士現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政協)委員,以及香港體育學院主席。

李國祥醫生自2010年4月出任理大校董會成員,2015年4月起擔任大學司庫。李醫生為耳鼻喉科專家,多年來積極服務社會,擔任多個政府委員會及專業團體公職,他現時為香港房屋協會成員、城市規劃委員會成員,以及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財務管理委員會及顧問委員會委員。

理大署理校長陳正豪教授歡迎有關任命,並表示:「在林博士及李醫生的帶領下,理大將可以再攀高峰,發展更上層樓。」

陳教授又代表理大同寅,感謝即將卸任的校董會主席陳子政先生在其任內為理大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

– 完 –
*************

詳情查詢

鄭靄玲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Email(852)2766 6377
Emaileunice.ol.cheng@polyu.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