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理大工商管理學院表揚八位傑出校友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工商管理學院(商學院)日前頒發首屆「理大商學院傑出校友」榮譽,八位成就卓越的畢業生獲獎。

頒獎禮同日(十月七日),商學院舉行畢業生聯誼晚宴,是次晚宴是商學院首次匯聚四十多年來歷屆不同課程畢業生的大型活動,超過250位畢業生出席。自1972年提供會計、商業和管理教育以來,理大商學院至今已培育近45,000名畢業生,在香港和海外各行各業作出貢獻。

理大商學院設立「傑出校友」獎及「傑出青年校友」獎,目的是為表揚專業成就卓越,以及熱心回饋社會和母校的畢業生。選舉將每三年舉辦一次,「傑出校友」獎是頒予四十歲或以上的成功校友,而「傑出青年校友」獎則是頒予四十歲以下的校友。

今年獲選的八位校友為(按英文姓氏排序)[得獎者簡介載於附件]

「傑出校友」獎

「傑出青年校友」

理大商學院院長及馮堯敬-永亨銀行工商管理教授鄭大昭教授表示:「我們的畢業生熱心以專業知識和技能服務工商各界、專業組織及社會。理大商學院設立的傑出校友獎,目的是表揚他們出色的專業成就,以及對社會及母校作出的貢獻。在未來的日子,商學院會繼續加強與畢業生的聯繫,讓他們積極參與學院各方面的發展及學生培育項目。」

理大商學院傑出校友獎的甄選評審團由鄭大昭教授出任主席,八位成員為:

-        會計及金融學院主任鄭振興教授、

-        商學院副院長 (研究及深造課程) 及市場學講座教授郭澤若教授、

-        商學院副院長 (外務及發展事務)許品斯博士、

-        商學院副院長 (學務統籌)梁文光博士、

-        管理及市場學系系主任及管理學講座教授Jason Shaw教授、

-        理大校友會聯會會長王振邦先生、

-        物流及航運學系系主任楊昌良教授,以及

-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會長袁文俊博士。

理大工商管理學院

理大商學院是亞洲區內最具規模的商學院之一,擁有在讀生5,000人,畢業生45,000人,及國際化的教研團隊200人。商學院已獲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和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質量改善體系(EQUIS)國際認證。

理大商學院致力尋求IDEAS (Innovation-driven Education and Scholarship) ,以創新及卓見推動教育發展與學術研究,聚焦於Discovery, Design and Delivery(發現、發揮、發揚三個關鍵點),並且通過優質的學術課程和工商各界的合作,實現知識和技術轉移。

商學院更多詳情載於:- http://www.fb.polyu.edu.hk

(完)

*****

詳情查詢

黃孟錦小姐

理大商學院

Email(852) 3400 3415
Emailfbmkwong@polyu.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