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理大時裝設計系畢業生舉辦2012時裝展

勇奪全場總冠軍、遊學丹麥獎學金及創意大獎的何栢宜同學(右四)跟奪得全場亞軍的吳婉揚同學(右一),及全場季軍的馮倩彤同學(左三)和鄒家華同學(左一),與展示他們作品的模特兒合照。何栢宜同學表示她的創作靈感源自兒時的玩意,因此她的作品用色繽紛,變化萬千,希望勾起大家對童年的回憶。吳婉揚同學的作品以Turn a Blind Eye為題,其全黑的系列予人深沉神秘的感覺,正是設計師對負面情緒的詮釋。一年一度的畢業時裝展展示理大同學極具創意的作品。理大時裝設計系畢業生舉辦2012時裝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紡織及製衣學系二十四位應屆畢業生今天(六月十一日)假香港洲際酒店舉行2012理大時裝展,展示他們的設計品味及才華,他們分別修讀服裝及紡織學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課程。

是次時裝展邀請了多位著名時裝設計師及時裝界名人擔任評判,當中包括(排名按英文姓氏序):

每位應屆畢業同學都展出一系列六款精心設計的服裝作品,角逐下列獎項:

理大紡織及製衣學系為香港唯一提供有關服裝設計及紡織學課程及相關研究的學系,為有志投身時裝及紡織業人士提供專業培訓機會。學系自一九五七年成立至今,透過作多方面的學術研究,協助香港服裝及紡織業發展。

(完)

詳情查詢

韓穎顏小姐

紡織及製衣學系

Email(852) 2766 646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