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成为学生导师,通过一对一的互动平台,分享您的宝贵经验和真知灼见,帮助学生建立目标和实现抱负。

很高兴参与「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大师班师友计划」,与理大学生分享我的人生经验。我经常鼓励学员订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以及加入专业团体拓展人脉和接触层面。我期待透过计划与本地及非本地学生交流。

何志盛博士、工程师, JP (商业、交通规划及工程、工商管理博士)

2015年杰出理大校友

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

多年前我加入了师友计划。我会因应学员的不同需要,以不同方式指导和支持他们,包括交流和讨论学业以外的课题。很高兴透过计划令我更深入地认识年青一代,这种双向交流正是计划的精妙之处。

莫关雁卿博士, MH  (工商管理博士

2015年杰出理大校友

香港电脑学会院士及名誉顾问

我带给学员新观点,分享人生经验,并协助他们为人生旅程作好准备。部份学员仍与我保持联络,甚至毕业后也会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活动及担任推荐人。

余秀珠, BBS, MH, JP(社会工作文学硕士)

2011年杰出理大校友

香港单亲协会创办人兼总干事

联络

校友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