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成為學生導師,通過一對一的互動平台,分享您的寶貴經驗和真知灼見,幫助學生建立目標和實現抱負。

很高興參與傑出理大校友協會大師班師友計劃,與理大學生分享我的人生經驗。我經常鼓勵學員訂立明確的人生目標,以及加入專業團體拓展人脈和接觸層面。我期待透過計劃與本地及非本地學生交流。

何志盛博士、工程師, JP (商業、交通規劃及工程、工商管理博士)

2015年傑出理大校友

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集團總經理

多年前我加入了師友計劃。我會因應學員的不同需要,以不同方式指導和支持他們,包括交流和討論學業以外的課題。很高興透過計劃令我更深入地認識年青一代,這種雙向交流正是計劃的精妙之處。

莫關雁卿博士, MH  (工商管理博士

2015年傑出理大校友

香港電腦學會院士及名譽顧問

我帶給學員新觀點,分享人生經驗,並協助他們為人生旅程作好準備。部份學員仍與我保持聯絡,甚至畢業後也會邀請我參加他們的活動及擔任推薦人。

余秀珠, BBS, MH, JP(社會工作文學碩士)

2011年傑出理大校友

香港單親協會創辦人兼總幹事

聯絡

校友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