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善用您的专业才能和个人网络,参与特定的项目/计划,一同建设理大。您的积极参与能帮助大学加强实力,实践目标,缔造更大的影响力。

我很高兴与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合作,推动Modular Integrated Construction(MiC)实验室的成立,运用人工智能和机械人技术提升建筑行业的生产力。理大校友群生气勃勃,我将积极联结更多杰出校友,支持理大继续追求卓越教学和科研。

马绍祥工程师, GBS, JP(结构工程)

2017年杰出理大校友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主席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我非常感谢香港工业专门学院老师的教导,令我获得建筑学的基础训练及专业资格。我很高兴能够担任理大校长的高级顾问,为多个校园发展项目,包括何文田学生宿舍的建造提供专业意见,又借着发起在校园捐建展示大学的四个发展阶段的「思源墙」,以回馈母校。

崔德刚工程师(建筑)

2012/2013年度大学院士

2011年杰出理大校友

崔德刚建筑工程师楼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联络

校友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