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善用您的專業才能和個人網絡,參與特定的項目/計劃,一同建設理大。您的積極參與能幫助大學加強實力,實踐目標,締造更大的影響力。

我很高興與土木及環境工程學系合作,推動Modular Integrated Construction(MiC)實驗室的成立,運用人工智能和機械人技術提升建築行業的生產力。理大校友群生氣勃勃,我將積極聯結更多傑出校友,支持理大繼續追求卓越教學和科研。

馬紹祥工程師, GBS, JP(結構工程)

2017年傑出理大校友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主席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我非常感謝香港工業專門學院老師的教導,令我獲得建築學的基礎訓練及專業資格。我很高興能夠擔任理大校長的高級顧問,為多個校園發展項目,包括何文田學生宿舍的建造提供專業意見,又藉著發起在校園捐建展示大學的四個發展階段的「思源牆」,以回饋母校。

崔德剛工程師(建築)

2012/2013年度大學院士

2011年傑出理大校友

崔德剛建築工程師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聯絡

校友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