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企協作教育」是理大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必修的科目。透過貴公司/機構安排的實習機會,學生可以從現實工作環境中汲取實際工作經驗。

感恩母校的培育,以及母校和學長當年爲我提供在廣告公司實習的機會,爲我打開通往營銷與廣告行業的大門。爲了回饋母校,我一直支持校企協作教育實習計劃,略盡綿力,讓學弟妹在待人處世及選擇職業方面得到啓發。他們有所得著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施淑媛(工商管理)

捷思市場研究及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長期從事人力資源工作,令我深明在學時累積知識和經驗,以及培養眼界的重要性。書本知識和社會實踐的結合有助鍛煉獨立思考和分析能力,讓學生更務實。作爲校友,我認為應該爲學弟妹提供實踐機會,希望他們在實習過程中,瞭解和思考香港的國際化優勢和杭州的互聯網優勢。六年來,我們提供的實習得到很多好評。在過程中,我們也與學弟妹互相學習,他們的投入和熱情,以及開放和良好的學習和工作態度,令我感到欣慰。希望他們都能發揮所長,多欣賞別人的優點,爲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熊偉(質量管理碩士)

盈盈集團聯合創始人

在理大學習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也爲我的創業計劃奠定重要的基礎。我一直秉承母校「開物成務,勵學利民的校訓,提供校企協作教育計劃實習機會,實踐感恩和回饋母校的夙願,也爲學弟妹提供一個成長的平台。

徐玲生(品質管理碩士)

浙江慧優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

作爲理大第一屆國際房地産碩士課程畢業生,我畢業後即參與母校的校企協作教育計劃,每年接待不同專業的學弟妹到公司實習。我們看見同學們的熱情、謙遜、創意和敬業精神,也體察母校嚴謹治學的態度和勵學利民的使命。作爲校友企業,我們願意為同學們提供更多機會,藉此促進校企合作,並增加同學們對中國的歷史文化及急速發展和變化的瞭解。歡迎同學們畢業後來內地工作和發展,實現更大的人生價值。

徐小衛(國際房地産碩士)

七彩小鎮(杭州)控股有限公司創始人

聯絡

校友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