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企协作教育」是理大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必修的科目。透过贵公司/机构安排的实习机会,学生可以从现实工作环境中汲取实际工作经验。

感恩母校的培育,以及母校和学长当年为我提供在广告公司实习的机会,为我打开通往营销与广告行业的大门。为了回馈母校,我一直支持校企协作教育实习计划,略尽绵力,让学弟妹在待人处世及选择职业方面得到启发。他们有所得着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施淑媛(工商管理)

捷思市场研究及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令我深明在学时累积知识和经验,以及培养眼界的重要性。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的结合有助锻炼独立思考和分析能力,让学生更务实。作为校友,我认为应该为学弟妹提供实践机会,希望他们在实习过程中,了解和思考香港的国际化优势和杭州的互联网优势。六年来,我们提供的实习得到很多好评。在过程中,我们也与学弟妹互相学习,他们的投入和热情,以及开放和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态度,令我感到欣慰。希望他们都能发挥所长,多欣赏别人的优点,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熊伟(质量管理硕士)

盈盈集团联合创始人

在理大学习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也为我的创业计划奠定重要的基础。我一直秉承母校「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校训,提供校企协作教育计划实习机会,实践感恩和回馈母校的夙愿,也为学弟妹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

徐玲生(品质管理硕士)

浙江慧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作为理大第一届国际房地产硕士课程毕业生,我毕业后即参与母校的校企协作教育计划,每年接待不同专业的学弟妹到公司实习。我们看见同学们的热情、谦逊、创意和敬业精神,也体察母校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励学利民的使命。作为校友企业,我们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机会,借此促进校企合作,并增加同学们对中国的历史文化及急速发展和变化的了解。欢迎同学们毕业后来内地工作和发展,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徐小卫(国际房地产硕士)

七彩小镇(杭州)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

联络

校友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