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籌款是支持大學的其中一種最直接的方法。您可以透過不同方式協助大學籌款,包括分享籌款構思、引薦善長,又或為大學的籌款活動招募贊助和義工。

很高興有機會報答理大,我希望傑出理大校友協會獎學金能為同學帶來更大的動力去實現夢想。我相信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努力堅持,自強不息,以誠待人,不計較付出,一定能實現夢想。當事業有成時,也要凡事謝恩,不忘回饋。

王國強博士、工程師, GBS, SBS, JP(工商管理博士)

2017年傑出理大校友

金城營造集團主席

從理大老師身上,我學會「付出」的學問。老師付出畢生心血來培育未來棟樑,建設更美好的社會。他們啓發我秉持「回饋母校、頌揚師恩、支持教研、以身作則」的信念。能夠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為母校服務是我的福氣。藉著促成理大成立三項勵學教授席,我衷心向曾經敎導我的老師致敬,感謝他們對學生的悉心教導和對社會的貢獻。

游國輝先生(土木工程)

2017/2018年度大學院士

安保工程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聯絡

校友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