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筹款是支持大学的其中一种最直接的方法。您可以透过不同方式协助大学筹款,包括分享筹款构思、引荐善长,又或为大学的筹款活动招募赞助和义工。

很高兴有机会报答理大,我希望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奖学金能为同学带来更大的动力去实现梦想。我相信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努力坚持,自强不息,以诚待人,不计较付出,一定能实现梦想。当事业有成时,也要凡事谢恩,不忘回馈。

王国强博士、工程师, GBS, SBS, JP(工商管理博士)

2017年杰出理大校友

金城营造集团主席

从理大老师身上,我学会「付出」的学问。老师付出毕生心血来培育未来栋梁,建设更美好的社会。他们启发我秉持「回馈母校、颂扬师恩、支持教研、以身作则」的信念。能够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为母校服务是我的福气。借着促成理大成立三项励学教授席,我衷心向曾经敎导我的老师致敬,感谢他们对学生的悉心教导和对社会的贡献。

游国辉先生(土木工程)

2017/2018年度大学院士

安保工程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联络

校友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