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體會領導校友小組的樂趣和意義!夥拍義工管理會務或籌辦活動,藉此團結校友,加強他們與母校的聯繫;又可以從中分享友誼。

2003年移民溫哥華後,我加入了香港理工大學(加拿大西)員生會,讓我回憶起昔日校園生活,認識不少校友,更有機會在母校支持下設計了理大八十周年校慶紀念品。員生會爲校友建立了良好的溝通渠道和友誼,作爲會長,我爲理事會和義工的努力而驕傲。

陳育平(設計)

香港理工大學(加拿大西)員生會會長

President, Interior Space Design Company

我感謝理大給我知識和技能,讓我畢業後即輕易找到一份會計師的工作,並在事業發展上有出色表現。身為理大畢業生,我悉力支持大學的發展,並鼓勵其他校友一同響應。

王振邦 (會計)

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前會長

王振邦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

母校「開物成務、勵學利民的校訓,啟發我活出充滿理想和信念、愛和溫暖的生命,令我受益終生。作爲第二屆珠三角校友聯誼會會長,我以發心 同理心 爲出發點服務校友,過程中感受到母校和老師們對聯誼會的支持,以及對校友發展的持續關注和幫助;同時,校友們在各個領域的傑出表現和對社會的貢獻,也讓我感受到利他精神帶來的溫暖和美好。聯誼會是校友與母校的溝通橋梁,亦是校友之間資源共享的平台。祝願母校發展繁榮昌盛! 

陳麗娟(工商管理碩士)

香港理工大學深圳研究院珠三角校友聯誼會會長

深圳依貝佳美容科技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聯絡

校友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