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体会领导校友小组的乐趣和意义!伙拍义工管理会务或筹办活动,借此团结校友,加强他们与母校的联系;又可以从中分享友谊。

2003年移民温哥华后,我加入了香港理工大学(加拿大西)员生会,让我回忆起昔日校园生活,认识不少校友,更有机会在母校支持下设计了理大八十周年校庆纪念品。员生会为校友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和友谊,作为会长,我为理事会和义工的努力而骄傲。

陈育平(设计)

香港理工大学(加拿大西)员生会会长

President, Interior Space Design Company

我感谢理大给我知识和技能,让我毕业后即轻易找到一份会计师的工作,并在事业发展上有出色表现。身为理大毕业生,我悉力支持大学的发展,并鼓励其他校友一同响应。

王振邦 (会计)

香港理工大学校友会联会前会长

王振邦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会计师

母校「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校训,启发我活出充满理想和信念、爱和温暖的生命,令我受益终生。作为第二届珠三角校友联谊会会长,我以「发心」和「同理心」为出发点服务校友,过程中感受到母校和老师们对联谊会的支持,以及对校友发展的持续关注和帮助;同时,校友们在各个领域的杰出表现和对社会的贡献,也让我感受到利他精神带来的温暖和美好。联谊会是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亦是校友之间资源共享的平台。祝愿母校发展繁荣昌盛!

陈丽娟(工商管理硕士)

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珠三角校友联谊会会长

深圳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联络

校友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