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 - 舊地重遊.重新感受 (加場)

Alumni_Tourcation_extra_banner_tc_v2
  • 日期

    2022年9月24日

  • 主辦單位

    校友事務處

  • 時間

    10:00 - 12:00

  • 地點

    理大校園  

摘要

每日營營役役,學生時代的青蔥歲月總令人緬懷。這次校園導賞遊,除了帶領大家到訪理大新校門、校友薈張鑑泉紀念廣場等必去地方,更會一同發掘母校的新舊建設:滿載回憶的包玉剛圖書館,當中包括全新開放的六樓全層,集天窗設計室內與戶外學習空間於一身;位於賽馬會創新樓樓的PolyU InnoHub,了解理大出色的創業培訓;以及熟悉不過的各座教學大樓,回顧昔日的學習時光。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