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與理大設計展2022的創意對話

20220819Alumni_Tourcation_SD_banner_tc_01
  • 日期

    2022年8月19日

  • 主辦單位

    校友事務處、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校友會; 協辦單位: 設計學院、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

  • 時間

    16:00 - 18:00

  • 地點

    理大校園  

查詢

Ms Rita Poon 2766 4787 rita-wc.poon@polyu.edu.hk

備註

由於反應熱烈,活動名額已滿,現已截止報名。

摘要

是次活動將會走入賽馬會創新樓,參觀理大設計展2022「合則成體 散則成始」。作為理工大學的一項年度盛事,展覽會展出超過400名設計學院學士和碩士學生的作品。除了有學生導賞員闡述得獎項目背後的創作意念,材料資源中心內新奇有趣的物料和嶄新技術也將啟發您的創意靈感。

此外,我們亦會探索理大其他熱門景點,包括翻新的新正門地標、校友薈、張鑑泉紀念廣場等。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