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張家朗對話

Cheung ka Long event calendar_v3_TC
  • 日期

    2022年12月17日

  • 主辦單位

    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體育學院

  • 時間

    15:00 - 16:00

  • 地點

    理大陳瑞球林滿珍伉儷廣場  

講者

張家朗先生

備註

截止報名:2022年12月9日

摘要

香港著名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將於 12 月 17 日蒞臨理大校園,與一眾師生暢談同樂他在劍術內外的生活點滴。

座位有限,報名先到先得。成功登記者將於活動前收到確認電郵。

講者

張家朗先生

香港著名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先生,於東京 2020 奧運會代表香港隊出賽,並於男子個人花劍比賽中奪冠,為香港取得回歸後首面奧運金牌。此前他參與過無數比賽,屢創佳績。理大頒授了榮譽博士學位予張家朗先生,以表彰他在其專業領域中的卓越成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