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保持登入

註冊

姓名最多不超過30個字符

顯示密碼
接收宣傳內容
保持登入
返回

個人訪客

個人訪客申請

預約參觀體驗中心

參觀須知

  1. 「賽馬會智齡匯」體驗中心屬免費入場設施。
  2. 個人訪客將獲安排以約20人一組的導賞團模式參觀「賽馬會智齡匯」體驗中心(以粵語進行)。
  3. 參觀前,敬請預約。
  4. 預約申請,按先到先得方式處理。
  5. 參觀需時約一小時。
  6. 12歲以下小童,須由成人陪同方可進入中心。

導賞團內容

時間: 1小時
語言: 粵語
對象: 公眾人士(個人訪客)
內容: 智齡之旅
  • 簡介由導賞員介紹「賽馬會智齡匯」體驗中心、計劃內容、導賞團的流程、各項活動安排及參觀亮點,助您為今天的旅程做足準備。
智能生活初體驗
  • 嶄新智齡科技以未來智能城市為藍本,建構出一個互動體驗空間,讓您與同伴可以透過多元化的活動,率先體驗智齡科技一日千里的發展。
智能家居探索行
  • 智齡科技示範單位透過參觀智能家居示範單位,讓您了解如何作出小改變,即可將智齡科技融入家居生活,以達致智得耆樂‧活得自在。
智齡科技全接觸
  • 智齡科技產品庫產品庫會以不同的分類(包括:“衣著服飾”、“飲食”、“家居”、“行動”、“個人護理”、“安全裝置”、“休閒”、“健康管理”及“個人輔助工具”)展示從世界各地搜羅所得的智齡科技產品,讓您可以與產品作零距離接觸,親身試驗,以感受應用智齡科技的好處。

預約程序

  1. 請致電 3400-3604 與中心職員預約
TOP